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巴彦淖尔市医院 > 巴彦淖尔市医院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

巴彦淖尔市医院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巴彦淖尔市医院巴彦淖尔市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7

  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隆胸有三种切口操作:根据项目不同手术方案也是不同下面请看手术方式



<a href=https://mr.51daifu.com/jtlx/ target=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 align="" />




  1.经腋窝切口

  术前受术者取立位或坐位,用龙胆紫在其胸部皮肤上标出手术的切口和剥离范围。剥离的下界应达乳下皱裂以下1cm处,内界是胸骨旁线,外界是腋前线。不论采取何种大小的乳房假体,均应剥离到这一范围,尤其要将胸大肌内下缘与第六肋及腹直肌筋膜附着处进行分离,否则会影响乳房的形状。按术前设计,顺皮纹方向切开腋窝顶部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达深筋膜表面。切口长4cm或能伸进并排的食指及中指即可。注意:切勿切开腋窝的脂肪垫,以免损伤腋部血管及神经等重要结构。向内侧牵拉皮肤切口,显露胸大肌外侧缘。在此处切开深筋膜,用手指钝性剥离进入胸肌后间隙。切开深筋膜时要注意避开在此处下行的小动脉及神经。胸大肌下是一疏松结缔组织的潜在腔隙,其剥离非常容易几乎不出血。但单靠手指只能剥离腔隙的上部,因此需使用专用器械来完成整个腔隙的剥离。
在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及深筋膜时,可用电凝止血,但剥离胸大肌后间隙时不需止血,也不需填塞(切勿遗留棉纱头在腔隙用一小号鹅颈状拉钩提起深筋膜切口,利用硅凝胶液的流动性和硅橡胶囊时需要一定的技巧,如果操作得当可在短时间内完成。

  2.经乳房下皱襞切口

  隆乳术受术者的乳房下线大多偏高。进行切口是,应将切口线画在乳房下线一下1~4cm处。关于剥离的范围,则可在上至第2肋,下至第6肋,内侧至胸骨旁线,外侧达腋前线的区域内进行。切口线常从乳头垂线向外略成弧形,长约3cm。

  (1)按切口画线切开皮肤和皮下脂肪,深达肌肉筋膜。

  (2)剪开肌筋膜,此处多数情况下恰是胸大肌起始部外侧缘,稍锐性分离后,即可用食指进入胸大肌深面进行钝性分离。注意:剥离出的空隙必须够大并且没有纤维索条羁绊。

  (3)将乳房假体植入分离出来的空隙。植入的操作在初学者常有一定的困难,较好的方法是用左手的两个手指夹持硅橡胶囊的囊壁,将其送入空隙;再用右手的两个手指挤捏囊的后部,将囊内的硅凝胶液挤入已经进入空隙的胶囊,如是稳步前进,直至假体全部进入空隙为止。

  (4)将切口分层缝合。

  (5)手术完毕时的包扎和术后处理与腋窝切口法相同。

  3.经乳晕切口

  在乳晕下方的周缘做长3~4厘米的半圆形切口,切开皮肤、乳腺包膜、乳腺和输乳管,深达胸大肌表面的筋膜;在乳腺下面与胸大肋筋膜之间分离出一个以乳头为中心、直径10~12cm的圆形腔隙;将折叠缩小的空囊乳房假体植入腔隙,再向空囊内注入生理盐水,使空囊膨胀至适当的体积;较后将切口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胸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巴彦淖尔市医院厚唇修薄术手术方式
    巴彦淖尔市医院厚唇修薄术手术方式

      厚唇修薄术是通过在唇粘膜以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变薄后让唇变得美观为适度。通常以四到六毫米左右比较适宜。手术选择两条切口的纵切面以70到90度角,一般在口腔内部做切口。厚唇修薄术,在对唇部下的一条粘膜进行切取后以美容线缝合即可获得厚唇变薄的效果,所以不会看到疤痕,爱美者无需担心。

    2019-08-03
  • 巴彦淖尔市医院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
    巴彦淖尔市医院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

    假体隆胸手术分类方法技巧。隆胸有三种切口操作:根据项目不同手术方案也是不同下面请看手术方式

  • 巴彦淖尔市医院​提眉术的疤痕该如何去掉呢?
    巴彦淖尔市医院​提眉术的疤痕该如何去掉呢?

      巴彦淖尔市医院​提眉术的疤痕该如何去掉呢?精致的眉毛可以体现精致的生活,有一双好看的眉毛可以使的眼睛更加有神,使你的形象也变得更加有气质,人们注重自己外貌形象已经是从古至今亦是如此,但是在原来的时代是没办法去改变的。随着科技的发展。容貌已经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改变了。提眉术是现代人选择之一了。但是手术之后的疤痕要如何去掉呢?

    2019-06-21
  • 巴彦淖尔市医院:老人斑是什么
    巴彦淖尔市医院:老人斑是什么

    巴彦淖尔市医院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巴彦淖尔地区集规模、级别、综合实力、社会服务功能均居于领先地位的龙头医院,美丽富庶的河套平原赋予她宽阔而质朴的情怀,黄河文化的滋润与乌拉特草原雄健风尚的浸染,铸就了巴彦淖尔市医院以“厚德精医、仁爱创新”院训精神为内核的大医院品格。

    2019-04-22
  • 巴彦淖尔市医院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
    巴彦淖尔市医院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

      巴彦淖尔市医院鼻尖整形,让你做鼻尖美女。一个完美的鼻部鼻尖是关键,鼻尖不好看的可以通过鼻尖手术来改善。鼻尖整形手术,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术后效果很好,不留下任何痕迹,还您一个漂亮的鼻子。那么,巴彦淖尔市医院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

    2018-11-1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