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金娟
周金娟

周金娟 医师

出诊医院: 宜春学院医学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美容医疗技术、容貌美学与形体美学分析设计、整体形象设计、美容心理测验、美容心理治疗、美容医学咨询等项目。

关于周金娟

主要承担《美学与医学美学》、《美容医学咨询与沟通》、《美容医学伦理学》等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较好,感染力强。2007年在美容医学院首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二等奖,在宜春学院首届十佳百星评选中,荣获“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之星”。
参与课题研究3项,分别参与江西省省级精品课程“美学与医学美学”课程建设;江西省“十一五”重点学科美容医学学科研究,宜春学院校级教改课题“关于深化美学与医学美学课堂教学的理论和实践探索”课题研究。

擅长:美容医疗技术、容貌美学与形体美学分析设计、整体形象设计、美容心理测验、美容心理治疗、美容医学咨询等项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