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 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注射美容的三大误区

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注射美容的三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16

  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注射美容的三大误区。你会不会心动别人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让自己变得美美的?你又会不会担忧注射美容安全不安全?你是不是害怕整形因为看到网上整形失败的案例?亲,那是因为太多的求美者陷入了注射美容的3大误区,而且至今没有拔出来,不信你看:



  误区一、到美容美发店也可以注射美容

  注射美容是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必须到取得相应医疗资质的诊所,或者正规医院的美容整形科注射。只要是整形美容手术,都必须在严格的消毒隔离条件下才能进行,而一般的美容美发店不具备这种条件。

  还有一些厂家,带着他们的产品,到宾馆里推销,给求美者注射,这也是有安全隐患的。因为他们推销的某些产品,可能根本没有国家批文,贸然使用可能会把病菌带入人体。

  还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谓的工作室,没有资质却在做注射!他们所用的注射产品,一些标注的是韩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进口的、很高端的样子。

  但是实际上也许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伪劣产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经被禁用的,可能会致癌的奥美定。

  还有一些城市发生过韩国人假冒医生给爱美者做微创注射的,较后受害都是爱美者。

  误区二、用别人打剩的针剂注射美容,不花钱就能变美

  曾经听到一个朋友很兴奋的讲述她的经历:我跟一个整形医院的护士关系甚好,她将顾客打剩下的除皱瘦型素给我打了,我真是捡到大便宜了!

  有许多医师或诊所将客户打剩下的针剂产品,换过针头后再贩售给其他客户,这样很容易间接感染病毒。

  再者,针剂产品一但经过拆封接触过空气后,就会产生变质,所以厂商建议,施打后请于1~2周内回诊时,评估是否需再将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则将剩余的针剂产品予以销毁。

  误区三、注射越多越好,注射越多持续时间就越长

  由于注射美容只能确保在一定时间内,皮肤紧实,面部年轻。当生物制剂吸收完以后,效果可能会不是很明显了,这就需要长时间的定期注射,以保证面部持续呈现年轻化的状态。

  但是并不是注射的越多,越有利于面部紧实,持续时间越长。年龄不同、注射部位不同、皱纹的深浅不同,所要注射的单位就有很大的差别。

  如果注射太少,就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若注射的过多,则可能会出现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这也不算美!

  目前注射美容用得较多的就是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主要用于去皱,透明质酸在填充方面会用的多点,这些功效已经被大多数爱美人士所知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