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

李楠 医师

出诊医院: 大同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

关于李楠

  李楠,因擅长眼部手术而被求美者赠予“秋水大夫”的美称。国内外久负盛名的眼科医生、眼部美容手术专家,2002年从国家三甲医院眼科辞职,赴日本学习眼部美容整形技术。在日本,李楠大夫相继学习于:日本川崎整形、东京医院、山口医院等,凭借精湛的眼部解剖专业知识和刻苦专研,成为日本优等的眼部整形美容大夫。

  2005年,李楠大夫学成归来,受日本同行的 ,受聘于中日技术合作的北京清木眼鼻整形与修复机构工作,期间,李楠大夫曾多次往返于日本、韩国、美国等着名整形机构参加学术讨论和演讲,为国际眼部美容整形的发展和推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工作期间,李楠大夫相继开发出“电眼重睑术”、“生态双眼皮”、“生态开眼角”、“生理性去眼袋”等卓越技能美容手术,并首先在中国医疗美容美容行业提出“眼部动态美学原理”,得到求美者的喜爱和行业、媒体的一致好评,2008年,因开发“电眼重睑术”的显着效果,受到《人民日报》杂志社等多家媒体联合提名并授予“中国医疗美容事业杰出贡献奖”。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