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 >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

呆狐网呆狐网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16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营养丰富的香蕉一向非常受人欢迎。但外国整形外科医生安东尼却表示,香蕉皮也非常珍贵。他建议脸部有痤疮(粉刺)等皮肤问题的人士用香蕉皮擦脸,每天擦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名男子用香蕉皮清洁脸部。

  香蕉皮的奇效并不是安东尼医生首先发现的,中医一直认为,香蕉皮内部的白色纤维有特别的「蕉皮素」,能够治疗由真菌和细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也就是痤疮。除此之外,香蕉皮还有止渴润肺、通脉增髓的效果。

  长期使用香蕉皮清洁脸部,还能够淡化老人斑,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安东尼医生建议将熟透的香蕉切成两半,早上吃一半,然后用香蕉皮擦脸上的痤疮,晚上再吃另一半,继续擦。坚持一段时间,让香蕉皮中的舒缓元素发挥作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变好。

  香蕉是很常见的水果。大部分人吃完果肉后都会将香蕉皮扔掉,这样太浪费了。使用香蕉皮擦脸,效果比昂贵的化妆品要好得多。但擦脸时一定要用熟透的黄色香蕉皮,青香蕉是没有用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开眼角要忌口多久呢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开眼角要忌口多久呢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开眼角要忌口多久呢?时代的迅速发展,伴随着美容医疗业的迅速崛起,面部整形已经变得常见了,很多人向往着能够把自己的小眼变成令人羡慕的大眼睛,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去接受小型手术,开眼角手术在人们之间也成为所谓家常便饭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仅仅只是所谓的空想,现在靠科学技术都能够一步步实现,在术后,他们往往心中也会苦恼,饮食正是这些人群核心在意的问题。

  •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营养丰富的香蕉一向非常受人欢迎。但外国整形外科医生安东尼却表示,香蕉皮也非常珍贵。他建议脸部有痤疮(粉刺)等皮肤问题的人士用香蕉皮擦脸,每天擦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9-06-16
  •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黑斑发生的原因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黑斑发生的原因

    大同魅力舍宾伊美康整形美容诊所成立于2004年12月18日,坐落于大同市黄金地段的恒瑞大厦二层,是国际舍宾协会中国连锁俱乐部。俱乐部以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人力资源优势,致力于以绿色健美文化为目标,以健康、美丽、长寿为核心,借助电脑信息及有关科学先进成果,对人体全面有效综合治理的健康美丽系统工程的研发与推广;在较短的时间里创造出本行业独具个性并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品牌。

    2019-04-19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