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西中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江西中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江西中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地址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赣东大道13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江西中医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西_抚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江西省抚州市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国家二甲医院,也是抚州市市、区两级城镇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拥有一大批德高望重、医术精湛的临床医学专家,其中职称40余人,中级职称40余人,初级职称50余人。医院科室齐全,除中西医内外妇儿科外,还设有江西省针灸康复中心、胃病治疗中心、腔镜外科中心、眼科复明中心及口腔科、医学美容等特色专科。拥有德国进口狼牌电视腹腔镜、前列腺汽化电切设备、膀胱镜、全自动电脑视野镜、眼底数码摄像及荧光造影图像处理系统、眼科A超、眼科B超、日本进口电子胃镜、B超、多功能心电监护仪、多导联心电图、麻醉机、呼吸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X光机、多功能康复牵引床、台湾牙科综合治疗机、减肥机、洗眉机德等价值500余万元仪器设备。
  医院坚持中西医并重,在保持和发扬中医药、针灸、康复特色与腔镜外科、眼科复明等优势同时,并注重医院人才的培养,引进和造就一大批中、青年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医院内部环境优雅、规划合理,以人性化服务为理念,帮助每一位病人顺利康复为目的;医院十分重视面向农村,崇尚优质服务,合理收费,并以精湛的医技、高尚的医德、先进的设备、舒适的环境真诚为全市人民的医疗、保健、教学、科研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