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开眼角的适应症是什么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开眼角的适应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26
  开眼角是内外眦成形术的俗称,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那么,开眼角的适应症是什么?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BIOYAYA),是思妍丽和一组国际性皮肤医学专家,及欧美 医学博士所共同组成的现代医学美容中心。BIOYAYA掌握医学美容各项的科技与技术,并拥有代理众多国际仪器品牌的雄厚实力。结合科技和明星级医师团队,给予每位顾客专业的建议和贴心服务。让美丽更活跃,尽显魅力于自然之中。思妍丽医学美容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深圳等多地开设医疗美容分部,让更多的爱美者能够得到改变的机会。

开眼角的适应症

  1、内眦赘皮较严重。一般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人会存在的问题,不过,如果是轻度的话是不需要开的。

  2、眼角过圆。眼角较圆的单眼皮不开眼角只做双眼皮只能获取一双隐双的重睑,而开眼角结合重睑则增长了睑裂,增大了眼睛外形,增加了眼睛在面部中的比例。

  3、两眼距离过宽。两眼距离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眼睑在五官及面部比例关系发生改善或改变、构建了五眼法则,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4、下垂状眼型。眼形下垂状,双眼皮+开眼角后调整了眼睑的外形轮廓,内眼角角度变小,上睑缘走行更美观。

  5、黑眼珠暴露较少。黑眼珠暴露过小会显得眼睛没神韵,通过双眼皮术和开眼角后可明显增加,眼神神韵立显。

  6、黑眼珠暴露过多。黑眼珠暴露过多会显得眼神凶恶,缺乏女性的柔美感。通过双眼皮和开眼角将略为减轻,眼神由瞠目状变得柔和。

  7、内侧眼白明显偏小。内侧眼白明显偏小的情况,通过双眼皮和开眼角增大了内侧睑裂宽度及长度,增大了内侧眼白比例(对称性法则),豆眼状现象明显减弱。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思妍丽韩式纹眉安不安全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