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思妍丽韩式纹眉安不安全

上海思妍丽韩式纹眉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4
  我们每天都要话画眉的话,就会浪费很多的时间,现在有韩式纹眉这样的方式,大家变得轻松了好多,而且纹眉后眉毛真的会变得好看哦。那么,上海思妍丽韩式纹眉安不安全?

  上海思妍丽新天地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说:现在的眉毛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而且韩式纹眉的化妆技术非常好,很多人都很喜欢,重要的是它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一般来说韩式纹眉很安全,不会对眉毛有什么危害的,韩式纹眉的纹眉时间很短,效果快,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的。

  现在做纹眉的人还是很多的,纹眉的技术也是非常好的,现在流行的韩式纹眉是一种比较持久的纹眉,它纹出来的眉毛保持效果很好,不会变色,还有就是韩式纹眉的效果只要是很医生的技术和所选的染料质量有关系的。

  韩式纹眉也就是我们说的韩式半长久纹眉,主要是通过纹刺器械刺破眉毛部位的皮肤,将适合于求美者的色料渗入到真皮层中使其着色,继而起到改善眉毛瑕疵、美化眉毛的作用。

  韩式纹眉针对各种的不良眉型均有着较为不错的改善效果,而且,专业的纹绣师在操作之前会结合求美者的年龄、气质、职业等等进行个性设计眉型及眉色,在纹眉之后效果自然而协调。

韩式纹眉的过程

  1、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

  2、纹眉中: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纹眉后: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纹刺时用力要均匀一致,深浅适当。

温馨提示:韩式纹眉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纹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纹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