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希润
王希润

王希润 医师

出诊医院: 青岛多丽迎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各种创伤后体表缺损的修复,面部瘢痕综合治疗,乳房整形术及失败后整修,巨乳,悬垂乳矫正,妇科各种修补整形术,男女变性,颜面除皱术,下颌角肥大矫正,高颧骨矫正,眼睑,鼻部,耳等整形手术及失败后修整。

关于王希润

王希润,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科主任,擅长各种创伤后体表缺损的修复,面部瘢痕综合治疗,乳房整形术及失败后整修,巨乳,悬垂乳矫正,妇科各种修补整形术,男女变性,颜面除皱术,下颌角肥大矫正,高颧骨矫正,眼睑,鼻部,耳等整形手术及失败后修整,对小儿各种血管瘤及先天性各种畸形的综合治疗有一定的临床研究。

擅长:各种创伤后体表缺损的修复,面部瘢痕综合治疗,乳房整形术及失败后整修,巨乳,悬垂乳矫正,妇科各种修补整形术,男女变性,颜面除皱术,下颌角肥大矫正,高颧骨矫正,眼睑,鼻部,耳等整形手术及失败后修整。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