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

王斌 医师

出诊医院: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

擅长领域: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减肥、微创腋臭治疗术、妇科整形,尤其是阴道缩窄术、处女膜修补术及激光和光子美容方面技术娴熟。

关于王斌

  王斌,男,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医学美容与整形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江西省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主任,整形美容专家。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13年,擅长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减肥、微创腋臭治疗术、妇科整形,尤其是阴道缩窄术、处女膜修补术及激光和光子美容方面技术娴熟。

擅长: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减肥、微创腋臭治疗术、妇科整形,尤其是阴道缩窄术、处女膜修补术及激光和光子美容方面技术娴熟。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