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丽人诊所 > 在南京丽人做厚唇变薄术后恢复时间快吗

在南京丽人做厚唇变薄术后恢复时间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丽人诊所南京丽人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29
  嘴唇的形态对我们面容的影响是很大的,笨重不堪的双唇会显得人有些呆板。因此想要改善厚重的嘴唇,厚唇修薄术是个不错的方式。那么,南京丽人诊所厚唇变薄术后恢复时间快吗?

  南京丽人诊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龙蟠中路368号凯悦天琴3栋306。医院拥有资深的专家,先进的设备和独特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温馨的关怀,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盛誉。医院完成了上千例成功手术,在国内享有极高盛誉,受到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

南京丽人厚唇变薄术后恢复时间

  南京丽人诊所专家讲厚唇变薄手术是在唇内侧隐蔽的位置将嘴唇内的粘膜以及脂肪细胞组织作细长棱形切除,然后缝合切口达到一个理想的瘦唇效果,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保证求美者在厚唇变薄手术后嘴唇正常自然。
呆狐网
  厚唇变薄术恢复的时间是很快的,一般来说术后5-7天拆线。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当然具体唇部恢复的时间会根据每个人身体体质的不同而略有不同。不过要想快速恢复,在恢复期间不要吸烟、饮酒,忌食辣椒、海鲜之内的辛辣、刺激性食品,以免唇部的伤口受到感染。

南京丽人厚唇改薄术后不会留疤

  由于厚唇改薄手术是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手术是在口内进行,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是不会在口唇外留疤痕的。需要注意的是,在术前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切口要有一定的弧度,以保证手术后的效果更加自然。医生还要精细测量出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避免造成红唇过薄和唇弓缘向内缩紧畸形。

  厚唇改薄术后会不会留疤跟术后的护理也是有关的,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1周以预防感染;术后3天选择流质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厚唇改薄术后5—7天拆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影响伤口愈合。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厚唇改薄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