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美缘知名专家

呆狐网呆狐网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8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目前豫东地区规模、科室全、技术力量雄厚的整形美容机构,是韩国APOTRE美容集团在中国的重点投资项目,医院大楼整体独栋六层,营业面积近4000平方米,拥有三间国际先进的的太空层流手术间,及10余间五星级病房,使顾客不出国门,享受国际明星的尊贵待遇。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汇聚了中韩著名整形知名,由于上海九院整形美容中心博导祁佐良担任中方院长、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副主席蒋友宁博士担任业务院长,韩方院长由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许晸宇教授担任。医院拥有数字化影像会诊系统,实现全球联网,顾客可以随时与国际整形专家咨询预约,获得国际前沿的整形技术服务。
  
  Merain美缘秉承"美无界、缘无限"的品牌主张,以"做闻名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细节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终身制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属自己、的美丽方案。
  
开封美缘知名专家
  
  郑孝威
  
  职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
  
  郑孝威医生,男,台湾亚立山大医学整形集团执行长兼形体美学院院长,中国品牌委国际美容合作委员会专家委员,台湾医疗观光品牌发展委员会Q-Med透明质酸原厂认证亚洲区种子教授,Thermage美国原厂认证专科医师,Body体面杂志资深专栏作家,美国中胚层美塑学会(ASAM)亚洲培训导师,台湾高雄大学医学学士。
  
  蒋友宁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整体设计、自体软黄金移植,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无创中心。
  
  蒋友宁医生,男,从事整形外科23年,在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上海九院、韩国多家整形医院工作或学习,完成20多项中韩整形审美艺术创新课题,创造4500例整形修复案例奇迹,被接诊的求美者亲昵的称为"蒋大哥"。专注整形外科修复术,攻克瘢痕微创美容修复的临床研究,人体美学艺术综合设计等多个医疗美容课题。先后在知名杂志发表专著10篇,以《注射隆鼻后遗症的治疗》《疤痕松解术》等论著闻名海内外。《假体隆鼻修复技巧》《假体隆胸的形态美学设计》《抽脂减肥的极速恢复方法》等专著获得卫生行政部门的评奖。
  
  王健
  
  擅长项目:眼部微创整形、仿生隆鼻术、仿生隆颌术、面部皱纹去除、面部微雕注射美容
  

  王健,男,在开封市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工作10余年,曾在2002年就到上海九院进修整形外科高级技术,于2005年受邀赴韩国BK整形医院进行学术交流,精于融合国际先进整形技术与本地审美观点,打造东方人都适宜的精品术式。 


      擅长:眼部微创整形、仿生隆鼻术、仿生隆颌术、面部皱纹去除、面部微雕注射美容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光子祛痘副作用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光子祛痘副作用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光子祛痘副作用?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是现实生活快节奏的到来,许多的爱美者脸上起了许多痘痘。痘痘的出现给爱美者的形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于是为了去除脸上的痘痘,爱美者选择了光子祛痘手术来改善,但是做此项手术的危害也是存在的,由于医生的操作不当导致了术后出现了皮肤水分流失、瘀紫、皮肤受损等。

  •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认为色斑不可治是错的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认为色斑不可治是错的

    开封美缘整形美容医院是目前豫东地区规模、科室全、技术力量雄厚的整形美容机构,是韩国APOTRE美容集团在中国的重点投资项目,医院大楼整体独栋六层,营业面积近4000平方米,拥有三间国际先进的的太空层流手术间,及10余间五星级病房,使顾客不出国门,享受国际明星的尊贵待遇。

    2019-04-17
  • 开封美缘权威专家
    开封美缘权威专家

    开封美缘医疗美容门诊部汇聚了中韩著名整形权威,由于上海九院整形美容中心博导祁佐良担任中方院长、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副主席蒋友宁博士担任业务院长,韩方院长由韩国明星御用整形大师许晸宇教授担任。医院拥有数字化影像会诊系统,实现全球联网,顾客可以随时与国际整形专家咨询预约,获得国际前沿的整形技术服务。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