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褚大夫美容整形诊所 > 南京褚大夫皮秒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南京褚大夫皮秒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褚大夫美容整形诊所南京褚大夫美容整形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29
  斑点是比较难消除的,而且严重影响外观的形象,对此可以选择皮秒激光祛斑来解决。皮秒激光祛斑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南京褚大夫美容整形诊所皮秒激光祛斑对皮肤有刺激伤害吗?

  南京褚大夫美容整形诊所位于南京市白下区丰富路134-2号,交通便利,环境幽雅。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南京褚大夫皮秒激光祛斑对皮肤没有伤害

  南京褚大夫美容整形诊所专家讲超皮秒祛斑是皮秒祛斑的升级版,能量更快速、祛斑更精确,虽能深入真皮层震碎斑点、促进排毒机制排出,但并不刺激真皮层,更不损伤皮肤,是项、更科学、更先进的祛斑技术。所以,皮秒激光祛斑对皮肤没有刺激伤害。

  专家表示皮肤美观主要还是以健康为主,想要解决斑点问题,必须先祛斑、再修复,像超皮秒祛斑这样的科学祛斑技术,才能在祛斑同时,让皮肤更健康。

南京褚大夫皮秒激光祛斑术后护理

  防晒:避免日晒、涂抹防晒霜等等,不只是能有助皮肤恢复,还能避免斑点色素出现,皮肤更显美观。

  补水:给皮肤进行补水、保湿,能让皮肤保持水润,这样的话,皮肤看上去会更年轻、美观。

南京褚大夫皮秒激光祛斑原理

  皮秒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通过发射波长,可以针对脸部特定的斑点,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损害皮肤细胞。并且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删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

  皮秒技术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激光技术,临床美容上的皮秒激光,是利用它的超短脉宽来治疗某些疾病-尤其咱们中国人较忌讳的发病率高的色素性疾病,利用皮秒激光的超快速度把色素颗粒击碎,由组织吸收,从而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皮秒激光祛斑除了突出的祛斑效果,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细小皱纹,收缩毛孔,皮肤美白提亮等等,是非常好的皮肤美容设备。求美者们在求美时也应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