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中康街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黑龙江_大庆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27病区)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技术力量和设备力量较为雄厚的科室之一。该科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初,从较初的17张床位、6名医护人员,发展到目前科室有35张床位,24名医护人员,其中正高2名,副高6名,硕士研究生毕业3名。

  烧伤方面:抢救、治疗成批特大、特重烧伤病人、吸入性损伤病人具有丰富经验,对于重度电击伤、化学性烧伤及小儿烧伤诊断、治疗及康复方面也具有独到的经验,为东三省重要的烧伤治疗中心。

  整形方面:对各种先天性畸形(多指、多趾、斜颈)矫正;创面修复(重度毁损性创面修复、深度褥疮创面的修复);瘢痕整形;乳房整形;周围神经卡压综合征(腕管综合征、肘管综合征)的诊断、治疗均有丰富的经验,2012年被大庆市卫生局授予“市级医学重点专科”。

  该科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流体悬浮床”3张、“大型红外线烧伤治疗仪”、还拥有“电动取皮机”、“电动擦皮机”、“多普勒超声探测仪”、“史赛克微型动力系统”、“Leica(莱卡)手术显微镜”等一系列国内水平的高等医疗设备。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