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赵升宇
赵升宇

赵升宇 医师

出诊医院: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

关于赵升宇

  赵升宇,男,1963年出生。主任医师(教授)。1986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获学士学位,一直在大庆油田总医院从事烧伤整形、手外科临床工作,1996年担任烧伤整形科副主任,2000年担任烧伤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学会烧伤学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整形学会委员、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副主任委员、中华创伤与修复杂志编委。在《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等国内杂志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

  赵升宇教授在烧伤整形与断指再植、断肢再植上,在省内乃至国内均具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在特大特重烧伤、电击伤、吸入性损伤、创伤后各种畸形、各种创面修复、乳房再造、复杂手外伤、断肢再植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