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潇

普潇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洛阳毛大夫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毛大夫专利重睑术、毛大夫CFS上睑下垂矫正术、毛大夫STAR肋软骨鼻部多项、毛大夫内窥镜波涛胸、各类高难度眼鼻整形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10300002884

关于普潇

拥有15年外科临床经验,2万余例眼部整形及眼部修复案例,是眼部修复界名副其实的“定心丸”,可轻松驾驭高难度手术操作,也是“毛大夫专利重睑术”的开创者,曾钻研32种眼部修复术、76种眼部整形技术,并先后多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
坚持“多去少补”的眼部精细化调整原则,针对眼部凹陷的情况,结合脂肪微雕重建缺失组织,多方位综合改善。
CFS悬吊重度上睑下垂矫正术集大成者,豫西地区CFS悬吊重度上睑下垂矫正术技术培训导师。
师从亚洲鼻王何栋良博士,在鼻部多项及鼻修复手术中积累大量成功经验,是豫西地区全自体肋软骨隆鼻技术的引领者,针对个人面部特点进行整体精塑,专注打造保留个人特色的个性美鼻。

擅长:毛大夫专利重睑术、毛大夫CFS上睑下垂矫正术、毛大夫STAR肋软骨鼻部多项、毛大夫内窥镜波涛胸、各类高难度眼鼻整形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