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贵

郑贵 医师

出诊医院: 大庆市第五医院

擅长领域:烧烫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治疗,面部整形美容,乳房和乳头的整形,躯干和四肢的整形。

关于郑贵

  郑贵,男,主任医师,大庆市第五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1971年从医,198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医疗系。先后从事普外科、烧伤整形及美容外科工作。1990年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两次参加美容外科短训班;1992年至1993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及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整形与医学美容;1999年参加卫生部举办的整形外科专题培训班学习。多次参加全省、全国及国际本专业学术会议以及专题研讨会,并有论文在各级专业杂志上发表。主要擅长烧烫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治疗,成功治疗90%以上深度烧伤患者数例。烧伤后瘢痕畸形的治疗;1996年在省内首先采用超长斜方肌肌筋膜皮瓣修复颈部瘢痕挛缩畸形。此外还擅长面部整形美容;乳房和乳头的整形;躯干和四肢的整形。独创的吸脂注射器卡簧制作及使用方法被刊登在中国衫美容外科杂志上,其方便性和实用性受到广大同行的赞誉和肯定,并被广泛采用。

擅长:烧烫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治疗,面部整形美容,乳房和乳头的整形,躯干和四肢的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