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 >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临汾现代女子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16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光祛胡须是利用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的特定波段光波性质,让毛囊产生热量,选择性的破坏了毛囊组织,同时还可以发射出热量,将毛干截面传导到毛囊深部,让毛囊的温度升高,避免了对周围组织的伤害,还达到了去除胡须的效果。激光祛除胡须可以的破坏毛囊组织中的两个重要部分,分别是毛凸和毛乳头,所以爱美朋友都倾向于激光祛胡须手术。


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


  激光去胡须禁忌症是什么?

  1、患有高血压或是心脏病及糖尿病的患者,禁止手术。

  2、传染性疾病、血液病和过敏病例者,不适合手术。

  3、皮肤颜色比较深者,也不适合手术。

  激光祛胡须并发症什么?

  激光祛胡须较常见的就是唇部皮肤过敏,术后对局部进行冰敷,镇静肌肤。同时术后伤口也不能沾染到水,不然很容易感染,并且遗留的毛囊很可能会造成毛囊炎,所以爱美朋友需到正规整形机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激光祛胡须术后注意什么事项?

  1、激光去胡须术后一周时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2、手术后谨记医生嘱咐,按时吃药及时复诊。

  3、手术后可以对局部进行冰敷三到时天时间,有利用消肿、镇静。

  4、手术后伤口不能沾染到水,四天后方可洗头。

  5、术后少吃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开眼角手术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开眼角手术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开眼角手术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好多眼睛小的人都常常为自己的眼睛感到特别烦心,觉得自己的眼睛长得太丑了,看看别人那迷人的大眼睛,自己感到深深的自卑。其实也许你并不了解,难道别人完美的大眼睛真的都是天生的吗?真的只有自己的眼睛长得不好看吗?当然不是这样的,因为现在的大多数的人都会通过整形手术中的开眼角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的好看,这给爱美的人带来了极大的安慰,再也不用因为自己的小眼睛而感到自卑,如今抓住改变的机会就能够让生活精彩起来,令自己更加完美。

  •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激光祛除胡须要知道的知识。激光祛胡须是利用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的特定波段光波性质,让毛囊产生热量,选择性的破坏了毛囊组织,同时还可以发射出热量,将毛干截面传导到毛囊深部,让毛囊的温度升高,避免了对周围组织的伤害,还达到了去除胡须的效果。激光祛除胡须可以的破坏毛囊组织中的两个重要部分,分别是毛凸和毛乳头,所以爱美朋友都倾向于激光祛胡须手术。

    2019-06-16
  •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茄子皮祛斑好不好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茄子皮祛斑好不好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是根据国际医学界先进的“生理-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以全新的视角看待女性疾病而构建的一家具有专科特色、个性化服务的现代化妇科医院,是博生医疗投资集团下属的北京现代女子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国著名“现代女子”品牌连锁医院之一,是一家集医疗、教研、预防、保健、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女性医疗服务机构。

    2019-04-16
  •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做小腿抽脂会不会反弹呢?
    临汾现代女子医院做小腿抽脂会不会反弹呢?

    现在的女性,都追求纤细、比例好的身材曲线,所以当女性的小腿过粗时,会对身材的整体比例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快速、有效的瘦腿,小腿抽脂深受爱美女性欢迎。小腿抽脂,是利用吸脂手术的原理进行操作,采取微创的手术方法在隐蔽的部位进行切口,均匀的将多余的腿部脂肪吸出来,让腿型更显纤细美观。临汾现代女子医院小腿抽脂会反弹吗?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