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灵芝源美容中心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灵芝源专家告诉你提眉术的禁忌症

南京灵芝源专家告诉你提眉术的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灵芝源美容中心医疗美容诊所南京灵芝源美容中心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2-05
  不好看的眉形会让五官失去光彩,因此很多人眉部存在不良的问题可以选择进行提眉手术。那么南京灵芝源美容中心医疗美容诊所专家告诉你提眉术有哪些禁忌症?

  南京灵芝源美容中心医疗美容诊所隶属南京灵芝源美容连锁机构,成立于1992年,是南京地区较早成立的一家具有一色规模的大型美容连锁机构,下属多家生活美容中心和医疗美容整形中心。中心可完成各种医疗美容整形手术上百种:如重睑、去眼袋、隆鼻隆胸、拉皮除皱、面部整形、毛发移植、妇科整形等。

  南京灵芝源专家讲提眉术又称韩式悬眉,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南京灵芝源提眉术的禁忌症

  1、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2、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

  3、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4、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南京灵芝源提眉术的好处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已经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南京灵芝源提眉术术后护理

  1、术后初期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禁食辛辣等刺激性和油腻性的食品;

  3、提眉术后加压包扎4~5天后,再进行拆除缝线。

  4、提眉术后3~5天服用抗生素,以防发生感染;

  5、可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伤口;

  6、术后7周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提眉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灵芝源皮秒激光祛雀斑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