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

王刚 医师

出诊医院: 鹤岗市人民医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重睑术、切眉、下颌角整型、耳整型、各种疤痕的治疗,隆鼻术、隆胸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处女膜再造术、阴茎加长术、大脚骨矫正术、胶粘下眼袋、酒窝成型术等手术。

关于王刚

王刚,男,整型科室,主诊医师。  佳木斯医学院国内前列期正规整型与美容专业在2000年至2004年多次到北京黄寺整型美容外科医院、北医三院、中国整型外科医院、上海九院进修学习各种先进整型技术。擅长重睑术、切眉、下颌角整型、耳整型、各种疤痕的治疗,隆鼻术、隆胸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处女膜再造术、阴茎加长术、大脚骨矫正术、胶粘下眼袋、酒窝成型术等手术。

擅长:擅长重睑术、切眉、下颌角整型、耳整型、各种疤痕的治疗,隆鼻术、隆胸术、上睑下垂矫正术、处女膜再造术、阴茎加长术、大脚骨矫正术、胶粘下眼袋、酒窝成型术等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