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云峰
李云峰

李云峰 医师

出诊医院: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医疗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李云峰

李云峰,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科主任,1997年毕业于佳木斯大学医学院,同年就职于齐齐哈尔医学院,经过了几年基础解剖教学研究,为今后的整形美容外科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2001年,加入了齐齐哈尔医学院医学美容外科门诊工作,2004年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整形外科进一步深造,并获得医学硕士学位。 专业特长:擅长颜面部的整形美容,如微创祛眼袋、三点双眼皮成形、仿生隆鼻、隆下颌、360分层紧肤溶脂术和自体脂肪移植术。全颜面面部提升,提眉,平复眶睑沟,减轻鼻唇沟,乳房整形,微创腋臭,疤痕治疗等,并在注射填充治疗,脸型塑形方面有独到造诣。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