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饶江洲医院 > 上饶市协和医院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上饶市协和医院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饶江洲医院上饶江洲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16

上饶信州协和医院环境优美,设有酒店式平价病房、休闲式候诊茶厅、一体化体检中心;医疗服务优质,执行全程导诊服务,微笑式服务,视患者为亲人、朋友。医院收费公平合理,曾获得上饶市“收费信得过单位”、“价格诚信单位”等荣誉。



上饶市协和医院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光子嫩肤产生的热能可以直接传导到皮肤真皮层内,从而震碎皮肤表层的污垢和角质,被激发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进而对毛孔粗大的地方进行修复,并消灭细菌,分集剩余色数,从而达到去除粉刺黑头,全面提升肤质的功效。

  去黑头的误区有以下几点:

  1、黑头是擦不掉的。黑头源于毛孔深处,在皮肤表面摩擦无法根除黑头,摩擦引起的刺激反而会刺激皮脂更多分泌。

  2、鼻贴只能清除黑头较表面的黑色部分,很快黑头就会再现。而鼻贴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无法修复。

  3、皂类洁面不利于清除黑头。形成皂体的成分本身会堵塞毛孔,用皂类洁面后皮肤会感觉非常干爽,但这说明皮肤变干,受到刺激,没有任何好处。

  4、不要用力拧、刮、戳、掐或挤压皮肤。任何形式的刺激都会促进神经末梢释放与皮脂分泌有关的激素,令黑头更加严重!

  5、使用宣称对黑头有效、却添加了大量刺激成分的产品。刺激成分会促进皮脂分泌,使情况恶化。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饶市协和医院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
    上饶市协和医院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

      上饶市协和医院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各种各样的牙齿不整齐,常常会带来很多坏结果。比如牙齿拥挤,就会让牙齿之间的食物残渣不容易清洁,时间久了就很容易发生蛀牙、牙周炎,最终导致牙痛、牙齿松动、牙龈出血;还有的畸形会影响咀嚼,由于咬合不正,还会造成面型的改变——基本上就是一个字:丑。对于纷纷加入外貌协会的现代人来说,牙痛、牙龈出血可能可以接受,但是难看实在接受不了!

    2019-05-20
  • 上饶市协和医院:雌激素水平失衡
    上饶市协和医院:雌激素水平失衡

    上饶信州协和医院是由香港华夏医疗集团全权管理(8143.HK)的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被列为医保定点单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单位。医院位于上饶市滨江东路,风景迷人、交通便捷,前临母亲河信江河畔,后倚商业区中心夜市。

    2019-04-15
  • 上饶市协和医院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上饶市协和医院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上饶信州协和医院环境优美,设有酒店式平价病房、休闲式候诊茶厅、一站式体检中心;医疗服务优质,执行全程导诊服务,微笑式服务,视患者为亲人、朋友。医院收费公平合理,曾获得上饶市“收费信得过单位”、“价格诚信单位”等荣誉。

  • 上饶市协和医院背部吸脂术后有哪些护理方法?
    上饶市协和医院背部吸脂术后有哪些护理方法?

      完美的身材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线条柔美的背部穿什么衣服都美,但是背部肉多怎么办?背部吸脂可以解决此问题。背部吸脂手术是现在常见的减肥项目,很多爱美者就是通过背部吸脂手术来塑造美丽的背部曲线,那么,上饶市协和医院背部吸脂术后有哪些护理方法?

    2018-11-16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