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柠檬片祛斑法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柠檬片祛斑法

呆狐网呆狐网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13

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是省内知名的专业整形美容外科,是国内现有的几个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之一。全部医生均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历,部分医生还曾在日本及美国留学。科室每周定期举行中英文讲座,始终注意与国内外先进技术相接轨,坚持用知名的技术为您打造未来。



  柠檬片祛斑

  制作方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转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美容功效: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十分有惊人效果。

  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尽量还是连皮榨汁较有营养。

  TIPS:

  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东西用过头都会有副作用,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柠檬多食伤胃,易影响消化功能。还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较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柠檬片祛斑法,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春天头发种植的益处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春天头发种植的益处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春天头发种植的益处。“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象征期待、生长发育和魅力。1年的方案也都从春天刚开始,而爱美丽的宝宝在春天里也刚开始按耐不住。头顶头发是决策男孩儿帅不帅,女生美不美的关键要素,有无的宝宝偏要头顶头发就是说稀少,发髻线就是说高,因此头发种植排到了变美提高自己的颜值方案首位,可头发种植合适哪些时节做呢?就在于!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中署的发病原因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中署的发病原因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中署的发病原因。中暑的症状轻则出現容易出汗、头晕目眩、胸闷气短、心慌气短、恶心想吐、恶心呕吐等病症;比较严重会出現晕厥或筋挛,乃至严重危害性命。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传染性疾病基本常识及防止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传染性疾病基本常识及防止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传染性疾病基本常识及防止。夏天是消化道等传染性疾病的多发时节。普遍的有乙脑、伤寒、结核病、细菌性痢疾、病毒性肝炎、沙门菌属感柒、细菌感染食物中毒事件、病毒性脑膜炎等传染性疾病。为不断提升大学生对所述病症的认识水平,现将普遍传染性疾病的基本常识內容简略详细介绍给出,供大家参考。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整形种类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整形种类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整形种类。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是省内权威的专业整形美容外科,是国内仅有的几个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之一。全部医生均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历,部分医生还曾在日本及美国留学。科室每周定期举行中英文讲座,始终注意与国内外先进技术相接轨,坚持用权威的技术为您打造未来。

    2019-06-26
  •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柠檬片祛斑法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柠檬片祛斑法

    吉大一院整形美容外科是省内权威的专业整形美容外科,是国内仅有的几个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之一。全部医生均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历,部分医生还曾在日本及美国留学。科室每周定期举行中英文讲座,始终注意与国内外先进技术相接轨,坚持用权威的技术为您打造未来。

    2019-04-13
  • 吉林大小口畸形手术方法
    吉林大小口畸形手术方法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专家表示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面颊两侧 不对称明显时还可以在以后用真皮脂肪瓣骨或软骨以及硅橡胶等进行充填整容。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