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喆

彭喆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煤炭总医院整形科

擅长领域:颧骨下颌角整形手术、面部微创美容手术、注射美容、眼鼻美容手术、腹壁整形及各部位脂肪抽吸术、耳鼻唇部各类修正手术

关于彭喆

彭喆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科专业博士
  留学Stanford大学医学中心
  国际上少数同时拥有双资质的整形美容医师
  社会及学界职务:
  《Sleepandbreathingjournal》审辑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肿瘤整形外科与功能性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委会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睡眠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理事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青年委员
  北京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第一届委员
  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
  擅长项目:
  颧骨下颌角整形手术、面部微创美容手术、注射美容、眼鼻美容手术、腹壁整形及各部位脂肪抽吸术、耳鼻唇部各类修正手术,各种瘢痕的综合整形治疗等。
  学习工作经历:
   六家三甲医院学习工作经历,包括亚洲床位数很大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口腔医学摇篮”原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整形外科发源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国内目前较强的口腔颌面外科”北京大学口腔医院。2008年参加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的创立,2013年参加整形外科创立,2014年带头进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睡眠外科专业的创立。
  对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尤其是对微创面部轮廓整形及睡眠外科中的正颌外科中双颌前移改变气道张力的手术,有很深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2014年国家公派赴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睡眠外科深造。
  在国内甚至国际上属于少数同时拥有双资质的整形美容医师,同时具有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和整形美容外科专科执业医师资格。属于跨学科专业型高级人才。在国内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彭喆是一位会“拒绝”客人的医生。他认为如果求美者下颌角没有外翻或宽大,比例合适,没有特殊上镜需求是不需要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多年来,他凭借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以及精细的外科整形技术,深受同行及求美者的肯定。

擅长:颧骨下颌角整形手术、面部微创美容手术、注射美容、眼鼻美容手术、腹壁整形及各部位脂肪抽吸术、耳鼻唇部各类修正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