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

李艳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煤炭总医院整形科

擅长领域:SVF脂肪移植、吸脂塑形、面颈部微雕美容、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填充、[水光嫩肤]、乳房整形、腋臭治疗

关于李艳

李艳主治医师
  煤医医疗美容医院注册医师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美容科博士

  专业擅长:
  SVF脂肪移植、吸脂塑形、面颈部微雕美容、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填充、[水光嫩肤]、乳房整形、腋臭治疗以及瘢痕综合治疗及预防,对面颈部整形的个体化设计有独特见解。
  此外,李艳医生对雀斑、黄褐斑、扁平疣、色素痣、痤疮、毛细血管扩张等皮肤病的激光治疗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学术成果:
  曾发表核心期刊文章两篇,SCI文章三篇。参与937计划子课题一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国家自然基金两项。
  1、973计划子课题
  胚胎发育前瞻性队列和重大出生缺陷遗传与环境交互作用的系统生物学研究(编号2007CB511901)
  2、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
  中国汉族人群非综合症型唇腭裂候选基因的研究(编号7092087)
  3、国家自然基金
  内置式自动持续缝牵引成骨技术矫正面中部骨骼发育不全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国家自然基金(编号81071584)
  4、国家自然基金
  RANKL/RANK/OPG系统在经缝牵引成骨中的作用(H1510)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擅长:SVF脂肪移植、吸脂塑形、面颈部微雕美容、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填充、[水光嫩肤]、乳房整形、腋臭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