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 > 吉林市中心医院:明星张曼玉的猪肾山药汤

吉林市中心医院:明星张曼玉的猪肾山药汤

呆狐网呆狐网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11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有近40年的历史,现科室总面积920㎡。自1958年开始治疗烧伤疾病,1978年正式成立烧伤整形外科。1993年评为吉林市医学重点专科,2008年评为吉林省重点扶持专科。2010年被评为吉林省重点专科。医疗救治水平居国内前端、省内先进水平。



  张曼玉的猪肾山药汤

  配料猪肾2只,山药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参50克,薏苡

  仁50克,盐、姜、葱各少许。

  制法猪肾,洗净,切开,除去筋膜,放冷水中浸泡2小时,每隔半小时换水1次,较后用热水焯一下以去臊味,切成小丁,备用;山药,去皮洗净,切丁,与其他药一起放入锅中,再加入猪肾及水适量,并加料酒、盐、姜、葱、胡椒等,先以武火煮沸,再以文火炖至酥,即可食用。

  功能补肾健脾,补血养颜。本膳用猪肾补肾,山药健脾,枸杞子补养肝血,沙参和胃养阴,苡仁化湿祛斑美容。适用于脾肾亏虚引起的黄褐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吉林市中心医院:明星张曼玉的猪肾山药汤,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吉林市中心医院经典双眼皮
    吉林市中心医院经典双眼皮

    吉林市中心医院经典双眼皮。你们从小到大,有没有被这种话骗过?小时候老师说:心灵美才是真的美,你们只需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找不到男票,你妈忽悠你:男人都喜欢聪明的。回家外婆一见到你就讲:多吃点,你一点都不胖。

  • 吉林市中心医院半永久美瞳线
    吉林市中心医院半永久美瞳线

    吉林市中心医院半永久美瞳线。整形专家会根据个人的上眼睑的走势,综合个人的眼部条件、整体气质专属定制,达到的效果比正常自己画的眼线更自然有神,眼线一般会维持3-4年,但是根据实际代谢情况的不同,维持时间上下会有变动,是真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领先国际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

  • 吉林市中心医院半永久纹眉
    吉林市中心医院半永久纹眉

    吉林市中心医院半永久纹眉。半永久定妆眉是通过定妆仪器,将天然色素植入皮肤表层0.1-0.2mm位置,因为是天然植物色素,又在皮肤表层,故此半永久定妆眉的半永久特性明显,一般会在1-3年内自动脱落,整个过程无痛舒适,四十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而且非常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

  •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瘦脸针的价格多少?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瘦脸针的价格多少?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瘦脸针的价格多少?很多人面对脸部脂肪过多的情况,咬肌过大,看起来胖胖的,整个人看起来婴儿肥,都不知道如何解决,更常常会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印象。想要改善这样情况可以先了解常见的瘦脸方法,比如饮食调节法或者是运动方法,但这些方法可能需要比较长时间,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没有耐心。这个时候还可以采用瘦脸针的方式,快速达到瘦脸目的。那么瘦脸针的价格是什么样子的呢?

    2019-06-25
  • 吉林市中心医院:明星张曼玉的猪肾山药汤
    吉林市中心医院:明星张曼玉的猪肾山药汤

    吉林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有近40年的历史,现科室总面积920㎡。自1958年开始治疗烧伤疾病,1978年正式成立烧伤整形外科。1993年评为吉林市医学重点专科,2008年评为吉林省重点扶持专科。2010年被评为吉林省重点专科。医疗救治水平居国内一流、省内领先水平。

    2019-04-11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