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做自体脂肪隆下巴长期有效吗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做自体脂肪隆下巴长期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8-03-29
  饱满漂亮的俏下巴,不仅能拉长脸型,有一定瘦脸效果,而且让脸部线条感更强,更具轮廓美,所以很多人想去医院隆下巴。而自体脂肪隆下巴就是其中一种方法,那么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长期有效吗?下面就让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开展额部除皱、重睑、隆鼻切眉绣眉、袪眼袋、厚唇修薄、隆颏等面部综合整形,并精于进行隆乳及缩乳治疗、脂肪抽吸治疗、光子脱毛及嫩肤治疗、面部生物注射延缓皮肤衰老等与国际专业同步的整形美容治疗。独创性掌握复发性嵌甲治疗术、微创大脚骨矫治术、腋臭微创清除术等新医疗技术;解决了外科甲沟炎久治不愈、反复拔甲的难题;改变了拇外翻必须住院治疗两周、打克氏针固定半年给病人带来的生活不便;消除了传统腋臭手术切除术可能导致的十余厘米长的切口大疤、部分病人手臂抬起困难,以及少数病人在外院施行注射、激光、单纯抽吸所导致的复发,且切口仅5mm大小。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长期有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整形专家指出,自体脂肪注射隆下巴是使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从其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抽出脂肪,经过过滤和提纯之后,成活率比较高,再将其植入到受术者下巴部位的方法。术后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而且其一旦注入成活后,就能保持长期的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长期有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优势

  一、个性化的下巴设计: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形、脸长与五官比例、下巴与脸形比例等因素,通过数字化整形系统和东方经典美丽面罩,精准设计出较适合求美者且独具个性的精致下巴,做到术后下巴与脸型和谐、自然。

  二、自身脂肪,安全放心:自体脂肪隆下巴是从求美者自己身体里抽取的脂肪注入下巴处,自体脂肪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所以机体容易接受,并相辅相成,不会产生排斥、过敏等其他不利反应,对求美者来说比较安全,尽可放心注射。

  三、超微创手术操作:自体脂肪隆下巴克服了传统方法创伤大、易感染、恢复期长等弊端,采用注射的方式将脂肪细胞注入需要填充的部位,无需切口,伤口只有针眼大小,属于超微创手术,手术过程安全无痛快速,恢复快,恢复后的下巴自然无痕。

  四、自身脂肪,易于接受:自体脂肪隆下巴填充材料取于自身机体,没有体外异物植入,对求美者来说心理比较容易接受,不会有心理排斥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是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武大中南做大腿吸脂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武大中南做歪鼻矫正后鼻子外部会留疤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