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武大中南做歪鼻矫正后鼻子外部会留疤痕吗?

武大中南做歪鼻矫正后鼻子外部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8-02-26
  鼻子不好看要怎么办,当然是去做鼻部整形手术,可是如果是歪鼻子,要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歪鼻矫正手术可以矫正鼻子的歪度,让鼻子恢复正常。那么,歪鼻矫正后鼻子外部不会留疤痕吗?下面就让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拥有职称1名,中级职称4名,初级职称1名。拥有两间标准手术间及1间激光治疗室,可同时开展叁台手术治疗。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现有瑞士共振减肥吸脂机1台、七彩光子嫩肤脱毛机1台、韩国磨削机1台,以及双极电凝器、微动力来复锯及摆锯系统、光动力治疗机、CO2激光、Q开关激光等先进设备。


武大中南做歪鼻矫正后鼻子外部不会留疤痕

  歪鼻矫正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歪鼻矫正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指出,而且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经过歪鼻矫正手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由于手术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部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此外,歪鼻矫正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术后1~2天内取出。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武大中南做歪鼻矫正的优点表现在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都在0.1毫米之内,[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

  4、自体软骨塑美俏鼻:合理、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没有排异反应。

  5、“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矫正歪鼻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问题。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武大中南做大腿吸脂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武大中南做激光点痣的优势在哪里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