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 > 湖北武警总医院做乳房下垂矫正切口在乳晕处吗

湖北武警总医院做乳房下垂矫正切口在乳晕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28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自身其他一些原因,女性朋友的乳房出现一些松弛、下垂的不佳现象。乳房整形美容手术式的发展与进步,乳房松弛下垂可以通过下垂矫正手术来予以矫正。很多人都是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来进行改善。那么,乳房下垂矫正切口在乳晕处吗?下面就让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湖北省武警总医院整形外科现有中职称人员5名,近5年在国内重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6篇,参编专业书籍1部。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皮肤病检诊治疗设备、激光美容治疗和专业整形设备。

湖北武警总医院乳房下垂矫正切口在乳晕处

  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现在的女性患有乳房下陷的越来越多,我们大家需要及时的来了解矫正的方法,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多种,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比较新的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是沿着乳晕痕迹切开,再将整个乳房上移,自内部固定后,再把乳晕缝合。所以乳房下垂矫正切口在乳晕处。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所经过的伤口大小极为有限,也极少影响乳头的感觉。有的女性乳房太大,可以在矫正下垂的同时,乳房下陷切除或以抽脂方式抽除一部分乳房组织。并不需要另外的切口,就可以在矫正下垂的同时,把乳房变小、变挺。

  由于手术方法是将整个乳房的重心上移固定,所以不容易再度松弛。而切口所在的乳晕,是血液循环好的部位,较不易留下明显痕迹,也不会有后遗症,甚至仍有可能哺乳。

湖北武警总医院乳房下垂矫正的时效

  医生介绍说,一般乳房下垂矫正术前要与医生交流,制定佳手术方案,才能达到预期的理想效果,同时医生介绍,乳房下垂矫正术的效果是比较持久的,除非求美者体重发生大的改变或妊娠,求美者的乳房大小会维持不变,但是重力和年龄终会使每个妇女的乳房的大小和形状发生改变。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求美者要保持和整形外科医生的联系,应该按要求回整形医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复查,术后复查结束以后,要观察远期效果。多年后,如果求美者对乳房的形态不满意,可以再次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术以恢复乳房的外观。

温馨提示:以上是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湖北武警总院做鼻孔缩小效果明显吗?        湖北武警总院做硅胶隆鼻手术需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