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 > 湖北总医院:用玉竹祛斑怎么做

湖北总医院:用玉竹祛斑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湖北武警总医院美容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9

湖北省武警总医院整形外科现有中职称人员5名,近5年在国内重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6篇,参编专业书籍1部。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皮肤病检诊治疗设备、激光美容治疗和专业整形设备。

  中心开设有皮肤病门诊、性病专科门诊、专家门诊、激光美容门诊和整形美容门诊。中心拥有皮肤性病实验检测设备,能进行皮肤病理、免疫、生化、真菌镜检、真菌培养、性病各项检测项目。拥有YAG-激光、CO2激光、半导体激光、高功率氦氖激光、钇铝石榴石色素美容激光、多功能光子美容治疗机、射频除皱嫩肤仪、电振动脂肪吸引器、皮肤磨削机、隆胸与除皱专用纤维内窥镜、美容手术专用双极电凝、麻醉机、心电监护仪、手术显微镜等医疗设备。


  玉竹祛斑

  原理:玉竹具有美白肌肤,祛斑和延缓衰老的功效。

  方法:将玉竹放入开水中煮20分钟,加入适量冰糖,每天早中晚饮用3杯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湖北总医院:用玉竹祛斑怎么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