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同仁医院眼整形科
北京同仁医院眼整形科

北京同仁医院眼整形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整形科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同仁医院眼整形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创建于1886年(清光绪12年),是一所以眼科、耳鼻咽喉科和心血管疾病诊疗为重点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同仁”字号和图徽是国家商标局认定的国内医疗服务业较早的一家知名商标。全院现有职工2064人,副教授以上及相应职称者241人,开放病床860张,设有37个临床和基础科室。日门急诊量3500—5000人次,年均住院病人约1.5万人次。

同仁眼整形专科建组已二十余年,诊治患者多,积累经验丰富,临床技术水平始终走在国内前列。我们每年完成数千例各种常见及疑难的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同时也进行许多前沿性的研究工作,如小睑裂综合征基因位点定位研究、羟基磷灰石复合材料实验研究、先天性小眼球的早期干预等,都处于国内领跑地位。本专业组时刻关注国内外发展动态,与国际学者保持动态探讨交流,确保随时了解本领域的新技术,把握本领域的新进展。

本专科开展多种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具体涵盖以下领域:

(1)眼睑手术:美容性重睑成形及眼袋切除术,老年性眼睑去皱及提眉,眼睑内外翻,眼睑下垂及退缩,内外眦畸形矫正,眼睑的良恶性肿物切除及眼睑缺损修复,双行睫治疗等。

(2)结膜手术:结膜肿物,翼状胬肉,睑球粘连等。

(3)泪器疾病治疗:各种先天及后天泪道疾病的治疗,并开展经鼻内窥镜泪囊鼻腔吻合术。

(4)眼窝整复治疗:先天性小眼球干预,眼窝填充义眼台植入,结膜囊狭窄矫正等。本科室开展的游离皮瓣修复严重眶内容缺失及眼窝闭锁畸形为国内领跑技术,视网膜母细胞瘤术后面部发育畸形的整复亦处于先进水平。



来院路线
104、108、48路尺到崇文门站下,地铁1号线东单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