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海员医院分部
上海海员医院分部

上海海员医院分部

地址 地址: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海员医院分部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上海_浦东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海员医院路南卫生院协作医院位于路桥区新安南街。内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骨科、整形科、肛肠科、泌尿科、碎石科等。


上海海员医院,是上海市早批医保定点医疗单位。该院创建于1955年,隶属于上海海运(集团)公司,是南通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上海市中医药大学针灸实习基地,日本外航船员医疗事业团在中国的特约医院,并承担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体检和上海市涉外婚检,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防疫、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职工医院。1994年早批通过卫生部"二级甲等"医院评审,1997年起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


上海海员医院腋臭科始终奉行“以病人为中心,科技为动力,人才为根本,质量为生命”的宗旨,紧密跟踪医学前沿技术,积极培育优势学科群体。医院累计获国家与科技成果奖200余项,一批技术成果跻身国际国内的先进行列。近年来,连续获得“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腋臭医疗成果金奖”“全国优秀专科医院”等荣誉,打造了一支优等质腋臭专科诊疗队伍。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