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临海第一人民医院
临海第一人民医院

临海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浙江省台州临海市大洋西路37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临海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台州_临海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临海市人民医院位于临海市大洋西路,创建于1941年6月,是国标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协作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合作医院,是临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开设120急救电话,是临海市体检中心,是临海市高危孕产妇抢救中心、交通事故急救中心、临海市医保定点治疗医院、临海市农民大病医疗保险定点治疗医院、台州市医保定点治疗医院,浙江省保外就医定点医院,是江西中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台州学院教学医院,以及110联动救护站等均设在我院。

  临海市人民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进行医疗体制改革,进行药品招标,病人选医生,住院病人一日清单制,让病人明明白白的消费,药品价格上墙等。医院连续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被临海市评为消费信得过单位,临海市明码标价示范医院,临海市文明单位,临海市、台州市、浙江省卫生达标先进单位,浙江省绿色医院,临海市文明示范单位,临海市、台州市治安安全先进单位,连续两届获浙江省诚实守信公平交易示范单位等。

  在过去的66年历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临海市人民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原来的60名职工,43张床位,发展成为拥有近400名职工、280张床位,36位职称医务人员,中级职称130多人。医院拥有进口螺旋CT、彩超、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监护仪、麻醉机、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等档次高医疗仪器的综合性现代化医院。

  由于时代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临海市区域卫生规划需要,于199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临海市人民医院在大洋经济开发区征地50亩、投资一亿多元,于2004年8月初分期建成了拥有综合性门诊大楼,急诊大楼,12层高的住院大楼,办公大楼等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可开放床位500多张。一期开放床位280张。新建成的住院大楼符合了时代发展的需要,不仅外观造型美观、大方具有独特的建筑风格,更重要的是内部功能具有超前性。病房大楼有中央空调系统、中心供氧、中心吸引系统、手术室净化工程、手术室监控系统、背景音乐等现代化、人性化的设计。更有全台州物流传输系统。每层病区内设有套间2套、10间单人间、还有双人间和三人间,每个病室设有独立卫生间,并可提供陪人床、陪人椅,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病人的医疗需求。新住院大楼在设计上,功能上在台州乃至全省都处于先进水平。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