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临海第二人民医院
临海第二人民医院

临海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杜桥镇杜北路19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临海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台州_临海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2月,位于临海市滨海重镇杜桥,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担负着临海市东部地区50万人口的医疗急救任务,是全国爱婴医院、浙江省平安医院、台州市花园式单位、台州学院医学院教学点,曾获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台州市文明单位、台州市先进集体、台州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台州市厂(院)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占地面积499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828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19亿,医疗设备3295万,目前开放床位280张,医院即将峻工的台州东方康复保健院占地1857平方米,可设床位210张,现有职工450名,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42名,职称25人,全院设有职能科12个,住院部设有骨科、内科、普外科、耳鼻咽喉科、脑外科、重症监护中心、妇产科、小儿内科等七大病区。门诊设有专家门诊,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耳鼻咽喉科、骨科、疼痛门诊、皮肤科、中医科等二十几个科室,医技科室有CT室、放射科、检验科、病理科、内镜中心、超声科、心电图室、脑电图室等。

  目前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拥有GE螺旋CT机、CR放射成像系统、飞利浦进口彩超、美国雅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腹腔镜、关节镜、电子胃、肠镜、进口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呼吸机、飞利浦监护仪、多功能麻醉机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人工膝关节、髋关节置换术、四肢血管损伤修复术、微创脑血管血肿穿刺术、电子胃肠镜下介入治疗、鼻内窥镜下鼻腔肿瘤切除术、普外科及妇产科的腹腔镜、骨科的关节镜手术、纤支镜的诊断与治疗等高、精、准的新技术、新项目。

  近几年来,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设备更新引进的同时,加强了学科建设,不断开展新医疗技术,2001年成立了浙江省县级耳鼻咽喉研究所。2010年建立了远程会诊网络系统,与浙医一院、省人民医院、省儿童医院等多家大医院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水平。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推行“优质、效果很好、安全、便捷、经济”的服务模式,建立院务公开制度,为减轻病人负担,积极控制处方值和平均住院床日费用,努力降低医药比例。据统计数据显示,我院药品占医院业务收入的比例大大低于全省二级医院平均水平,据农医保数据显示,我院平均住院床日费用一直在市级综合性医院中。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合理的价格,努力为病人提供全程、多方位的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