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恩施州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医疗美容科
恩施州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医疗美容科

恩施州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医疗美容科

地址 地址:西医部:湖北省恩施舞阳大道158号;中医部:湖北省恩施航空大道17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恩施州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医疗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恩施_恩施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恩施州中心医院开设临床和医技科室59个,拥有眼科中心、心胸外科、儿科、心血管内科、临床输血科、口腔科、护理、临床检验、超声诊断、中医骨伤、中医肺病、感染性疾病科等科室。


恩施州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州内及周边地区专业性较强,设备先进,集烧伤、整形、医疗、美容为一体的规范性综合治疗及服务中心。医院烧伤治疗始于60年代初期,98年医院正式创立全州的烧伤整形专科。拥有专业医护人员18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