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做腰部吸脂会反弹吗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做腰部吸脂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3-28
  长期的久坐不运动让腰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变成了“水桶腰”。腰部吸脂手术能够减去多余脂肪,为女性打造凹凸有致的身材。那么,腰部吸脂容易反弹吗?下面就让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2001年3月,仙桃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在门诊大楼4楼正式成立,负责人为副主任医师郭晓冬(2000年医院选派郭晓冬赴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整形美容外科1年),医生倪旭利(2001年到武汉同济医院美容专科学习1年)护士李海荣、别冬梅。开展主要项目有眼部、耳部、鼻部、口唇、面部、乳房、肥胖、腺体、隐私部位整形治疗9大类36项。建科至今治疗效果良好,已经发展成为医院一门新的学科。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腰部吸脂一般不会反弹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吸脂的方法不少,但较终都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治疗后,身体会留有一个非常小的针眼,经过恢复,基本看不出痕迹,这种吸脂减肥方法的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药物减肥、调节饮食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复发。

  由于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习惯、药物和调节饮食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令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通过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方法,是使细胞数量减少,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不会引起发胖,这也是其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腰部吸脂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分沾水。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以上是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仙桃人民医院做鼻骨整形手术多少钱       仙桃人民医院做自体脂肪丰额头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手臂脱毛术后护理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手臂脱毛术后护理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手臂脱毛术后护理。每个人都希望有好看的手臂,但是如果手臂上汗毛比较多的话,那么会影响手臂的美观,特别是女性求美者是接受不了的,都希望手臂上能变得光滑一些,想要去掉手臂上的汗毛有很多种方法,有的求美者使用脱毛膏,但是这种方法脱毛的效果不是很好,也有的求美者会选择激光脱毛。

    2019-07-12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价格表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价格表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价格表。2001年3月,仙桃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在门诊大楼4楼正式成立,负责人为副主任医师郭晓冬(2000年医院选派郭晓冬赴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整形美容外科1年),医生倪旭利(2001年到武汉同济医院美容专科学习1年)护士李海荣、别冬梅。开展主要项目有眼部、耳部、鼻部、口唇、面部、乳房、肥胖、腺体、隐私部位整形治疗9大类36项。建科至今治疗效果良好,已经发展成为医院一门新的学科。

    2019-06-02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用黄瓜来调理痘痘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用黄瓜来调理痘痘

     仙桃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在门诊大楼4楼正式成立,负责人为副主任医师郭晓冬(2000年医院选派郭晓冬赴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整形美容外科1年),医生倪旭利(2001年到武汉同济医院美容专科学习1年)护士李海荣、别冬梅。开展主要项目有眼部、耳部、鼻部、口唇、面部、乳房、肥胖、腺体、隐私部位整形治疗9大类36项。建科至今治疗效果良好,已经发展成为医院一门新的学科。

    2019-04-02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鼻部整形怎么护理?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鼻部整形怎么护理?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鼻部整形怎么护理?鼻子是脸部的中心部分,起着重要作用。鼻子是否漂亮会影响一个人的社交生活。许多热爱美丽的人都希望通过鼻部整形手术改善鼻子问题。为了确保塑形效果,鼻部整形手术的护理是必要的,下面,请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鼻部整形的术后护理。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鼻翼缺损怎么办?鼻翼缺损修复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鼻翼缺损怎么办?鼻翼缺损修复

    鼻翼缺损是影响面部美观的,鼻翼缺损有可能是收到外伤,也有可能是先天性的,不管怎样对美是很大的障碍,鼻子处于面部的中央,面部的至高点,对心理的伤害也不会小,那么仙桃第一人民医院鼻翼缺损怎么办?鼻翼缺损修复

    2018-11-16
  •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做腰部吸脂会反弹吗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做腰部吸脂会反弹吗

    仙桃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吸脂的方法不少,但最终都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治疗后,身体会留有一个非常小的针眼,经过恢复,基本看不出痕迹,这种吸脂减肥方法的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药物减肥、调节饮食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复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