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义乌稠州医院
义乌稠州医院

义乌稠州医院

地址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义乌稠州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金华_义乌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义乌稠州医院是经省卫生厅批准,义乌市规模较大的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浙江省医保定点医院。义乌稠州医院开设内、外、妇、儿、骨、五官、重症医学、血液透析室等26个临床专科和病区,以及放射、超声、检验、内窥镜、电生理等、基因检测等12个医技检查科室。其中,医院骨外科、妇产科为浙江省非公立医院特色重点学科,手外科为金华市重点学科,脊椎外科为义乌市重点学科,康复护理为浙江省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急救全科医学为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内科为省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基地。医院先后与上海华山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和金华市中心医院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

  义乌稠州医院现代化设备齐全,医疗技术先进,大力倡导微创、无痛技术。全面开展颈椎病、腰腿痛射频靶点热凝术、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脑内血肿穿刺引流术、微创脊柱内固定、妇科肿瘤腔镜切除术、鼻腔镜、关节镜等60多项微创治疗项目,以及超导无痛人流、无痛分娩、无痛碎石、无痛胃肠镜、无痛小针刀治骨病等20多种无痛诊疗技术。医院开展的急救一体化模式,无痛、微创等治疗技术,在全省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声誉。

  义乌稠州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遵循“诚信诊疗,诚信用药,诚信收费,诚信服务”的服务准则,依托先进的设施、优质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义乌稠州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必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做老百姓信得过、愿意来的医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