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 >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做臂部吸脂术会破坏原有肌肤吗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做臂部吸脂术会破坏原有肌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30
  前凸后翘才是性感女星该有的身材,而这种身材才能使整体形象才能更加性感美丽,具有吸引力。因此女性的完美身材不仅是需要有一对性感挺拔的双峰,还是需要拥有一个美丽性感的翘臀的。生活中很多女性的臀部性感形象会被肥肉破坏,因此需要进行有效的减肥,才能拥有一个漂亮性感的臀部。臀部吸脂减肥是现在针对臀部肥胖较为有效的方法,是可以快速去除臀部肥肉的,那么臂部吸脂术会破坏原有肌肤吗?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街16号,是一所市级大型综合医院,服务社区人口约45万人。医院管理严格,服务优良,专业设置齐全,基础设施配套,布局合理,环境优美,住院、就诊条件舒适温馨。医院设备总值达4000万元,固定资产达1个亿。医院机构设置有行政管理系统,后勤保障系统及医疗、医技、护理业务系统,24小时应诊,节假日仍可全天候的为病员提供服务,住院部现有床位512张,内科设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肾病、内分泌5个病区;外科设脑外、骨外(烧伤)、肝胆(普外)、泌尿4个病区;妇产科分产科、妇科2个病区;以及五官科病区、儿科病区等共13个病区。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臂部吸脂术不会破坏原有肌肤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臀部吸脂是目前臀部减肥较为有效的方法,术后求美者可以得到一个性感挺翘的臀部。臀部吸脂减肥是将脂肪放大数倍,以不伤及毛细血管、神经等安全前提下进行安全、快速、无痕的取脂。绝不会对原有肌肤造成破坏,术后不留疤,肌肤完整,平滑,自然紧致,效果持续长期。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无切口、不反弹、无需节食、安全可靠、去脂速度快、手术简单,可以很好改善臀部肥大下垂的问题。臀部吸脂减肥是必须实施麻醉,正常情况下,术后短时间内疼痛是不明显的,所以,手术当天求美者并不会觉得疼痛,只是觉得包扎有些紧,吸脂的部位有些发胀,接下来手术部位可能会有酸胀痛,用力时可能疼痛会加重,一般情况下,几天内会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吸脂的时候需要分层进行。在手术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臀部的解剖特点,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

  注意事项二、臀部吸脂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在臀部吸脂手术的时候一般不会伤及臀部重要的组织,会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注意事项三、术前制定详细臀部吸脂的方案。臀部吸脂术要根据臀部肥胖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第六人民医院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介绍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做全身吸脂效果安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