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

张红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美速疗法、光子嫩肤、果酸换肤、激光治疗色素病变、激光脱毛、注射年轻化治疗。

关于张红

毕业于牡丹江医学院,1992年9月 牡丹江急诊急救中心外科工作多年;2006年四川省中医医药大学进修穴位埋线在医疗美容中应用;2009年11月台湾长庚医院进行美容整形学术交流。她从事医学美容工作多年,专注于非手术美容的研究,曾多次获得全国医学美容整形学术演讲会冠军。对于面部整体美学设计、注射除皱、擅长运用光子(IPL)技术、各种激光技术,治疗各种色斑、红血丝、毛孔粗大、以及其他色素性疾病,在面部微整形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受到患者的信任,提出了“注射美容”应用于整形领域的“微整形”与“瞬间整形”理念。

擅长:美速疗法、光子嫩肤、果酸换肤、激光治疗色素病变、激光脱毛、注射年轻化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