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 衡阳爱思特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衡阳爱思特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8
在现代,许多人都希望他看起来更迷人,拥有高挺的鼻子,然而,有些人天生就是扁鼻子,那么如何纠正这种情况呢?扁鼻子是可以矫正的。那么,如何矫正?践了。在目前,隆鼻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衡阳爱思特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衡阳大的整形美容医院,资本之力、人才之力交融技术之美、服务之美,爱思特倾力打造其品牌之美——成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拥有数间国 际标准层流洁净手术室,是世界领跑水平的无菌手术室,并设立有显微植发研究中心,颌面整形研究中心,美容心理研究中心,目前已设有整形美容外科中医美容科美容牙科明星激光中心,医疗美容心理诊断及辅导,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

  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较佳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如果你很担心洗脸会让伤口沾到水,那就用干净的棉签沾酒精擦拭脸部。如果用水洗脸,在洗脸时,可以避开鼻腔内侧的伤口部位进行擦洗。而洗澡是可以的,只是尽量避免脸部沾水。建议还是忍一忍比较好,稍有不慎,伤害到的是自己的鼻子。

  还有抽烟人士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等到隆鼻手术完全恢复好之后才行,尤其是在手术后一两周内千万不能抽烟喝酒,不然会有出现隆鼻后遗症的可能。隆鼻后抽烟的话,可能对微循环产生慢性破环作用而使血管收缩性降低、血管减慢及氧气运输延缓有关,此外还使机体对外界抵抗性下降导致伤口感染,这也是伤口愈合缓慢的原因之一。而且鼻腔术后不能清洗,抽烟或者灰尘进入容易感染。

  因隆鼻手术要求医生具备高度的审美观和过硬的外科知识,因此,若是求美者选择一些缺乏手术经验且技术不精的医生进行手术,其术后的效果不仅得不到保障,也很容易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一系列的意外,影响求美者的健康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什么样比例的下颌角美?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什么样比例的下颌角美?

      对于一个女性面部如果1/3过于窄小,或者轮廓线条不清楚,两侧不对称畸形的话可以采用填充下颌角的方法达到一个改善美观的目的。下颌角填充术是为了让人的整体效果也就是面部下1/3处达到一个饱满的效果,提高下颌骨高度,提升下颌角及下颌下缘部的轮廓线清晰度,使之生动、流畅,或者进行矫正偏颌畸形的目的。

    2019-07-26
  •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衡阳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坐落于衡阳市蒸湘区蒸阳南路,医院是爱思特连锁机构旗下的一家具有国际化标准、聚集国内知名整形专家的大型整形医院。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衡阳最大的整形美容医院,资本之力、人才之力交融技术之美、服务之美,爱思特倾力打造其品牌之美——成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标杆品牌。

    2019-06-10
  • 衡阳爱思特:去除痘印怎么护理
    衡阳爱思特:去除痘印怎么护理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衡阳最大的整形美容医院,资本之力、人才之力交融技术之美、服务之美,爱思特倾力打造其品牌之美——成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标杆品牌。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拥有数间国际标准层流洁净手术室,是世界领先水平的无菌手术室,并设立有显微植发研究中心,颌面整形研究中心,美容心理研究中心,目前已设有整形美容外科中医美容科美容牙科明星激光中心,医疗美容心理诊断及辅导,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

    2019-03-28
  •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打瘦脸针效果怎么样?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打瘦脸针效果怎么样?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面部需要进行一定调整,才能够达到令自己满意的效果。如果觉得脸部大,需要进行瘦脸,那么选择瘦脸针是不是一个较好的方法?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去有个清晰认识。那么,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打瘦脸针效果怎么样?

    2018-11-14
  • 衡阳爱思特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衡阳爱思特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在现代,许多人都希望他看起来更迷人,拥有高挺的鼻子,然而,有些人天生就是扁鼻子,那么如何纠正这种情况呢?扁鼻子是可以矫正的。那么,如何矫正?践了。在目前,隆鼻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衡阳爱思特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 衡阳爱思特整形价格表全新上线
    衡阳爱思特整形价格表全新上线

    衡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衡阳市蒸湘区蒸阳南路,医院是爱思特连锁机构旗下的一家具有国际化标准、聚集国内知名整形专家的大型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