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任文明
任文明

任文明 医师

出诊医院: 桂林叶向东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双眼皮、微整形、皮肤美容

关于任文明

  任文明简介:任文明毕业于湖北郧阳医学院,1990年开始从事整形美容外科至今已有26年的临床经验。是国际著名微整形专利5F分解式美雕术创导者。作为国内较前人造美女郝璐璐、东南第一人造美女杨萍、中国首例女变男耿子全程主刀专家;“小张柏芝”阎默涵、“谢霆锋”刘雄志明星变脸主刀专家,以“精致、细腻、严谨”闻名整形业界。

  学术交流:任文明多次受邀远赴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地区参加整形高端学术交流,并先后担任国内外大型整形医院和整形协会组织的学科带头人、院长以及理事等职务,所撰写的《亚洲形体雕塑应用技术》《吸脂减肥术式临床指导》《面部整形和谐论》等十多篇著作至今广为应用。

  荣誉职称:

  国际著名微整形专利5F分解式美雕术创导者

  国际微针拉皮第一人

  国际贵相[下垂脂修复]微整形第一人

  2012全国优秀整形美容专家

  众多港台明星抗衰美容御用专家

  韩国AO微整形医师协会高级指导师

  连续6年被评为较受东方女性欢迎微整形专家之一

  2009、2011年亚太整形医师年会微整形专项特邀主讲嘉宾

  擅长项目:双眼皮、微整形、皮肤美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双眼皮、微整形、皮肤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