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深圳人民医院外科怎么样

深圳人民医院外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深圳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4-09
  深圳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开展整形、再造、美容外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专科是利用现代艺术与外科技术的结合。目前国内已开展的专业手术、治疗,深圳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均可施实。专科以门诊、住院、复诊,医生全程负责制,在深圳市该专业领域起学术领跑地位。专业特色以美容外科为主,整形再造外科为辅,及美容外科失误后矫正,是现代艺术与外科技术的结合。很多专科项目填补了深圳市历史上的空白。

  深圳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现科内有7名医生,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主管技师1名。硕士研究生2名。病床16张,分别在人民医院一、二门诊部设常设门诊,每月门诊量在400-600人次。年住院人数在500人左右,年开展手术约1800例。

  开展项目

  美容整形外科:

  双眼皮(切开法,埋线法)、上睑下垂、上睑松弛、内眦赘皮、眼裂狭小矫正、除眼袋(经皮肤,经结膜入路)、下睑外翻矫正、下睑除皱纹、上睑赘皮去除、下睑凹陷充填、手术修眉整形。

  厚唇改薄、薄唇增厚、唇轮廓改造、酒窝成形。

  隆鼻术、鼻尖鼻翼整形、驼峰鼻、歪鼻矫正。隆下巴、丰颞、丰面颊。

  招风耳、杯状耳、菜花耳整形、附耳切除整形、小耳及耳廓再造。

  隆乳术(国产或进口材料)、垂乳、乳房不对称整形、巨乳缩小整形术、付乳切除、乳头缩小、乳头缩短、乳头下垂矫正、男性乳房肥大整形。

  面部年轻化手术、除皱抗衰注射(除额纹、除鱼尾纹、全面部除皱纹等)、面部除皱术。

  抽脂减肥、腹壁松驰手术减肥、及自体脂肪充填术。

  下肢肌肉抽出粗腿改细。

  面部皮肤磨削治疗痤疮瘢痕、色素斑等。

  面形改造(方下巴,窄额头,高颧骨改造)、面颊部去脂肪、注射[瘦脸除皱]

  外生殖器整形(阴茎延长、小阴唇整形、处女膜修补、阴道缩紧)。

  再造整形外科:

  外伤及烧伤后疤痕、缺损和畸形的手术和非手术治疗。

  先天性面部(如唇、腭裂、面裂、斜颈、耳鼻畸形等)和手部畸形(如并指、多指、巨指等)的整形和再造。

  体表肿瘤(血管瘤、色素痣、神经纤维瘤、脂肪瘤、皮肤良、恶性肿瘤等)。

  感染后遗症(褥疮、下肢馒性溃疡等)。

  器官缺损再造(耳、鼻、乳房、性器官、手指、指甲缺损等)。

  面神经瘫痪和四肢神经损伤修复。

  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

  臀部不对称的整形。

  美容激光机治疗皮肤的血管性病变(血管瘤、鲜红斑痣、皮肤血管扩张)色素病变(太田痣、黑色素痣、咖啡斑)、去除体表多余的毛发,光子嫩肤,现代高科技治疗是专业新特色。

  科室注重开展结合临床的科研工作,现有六项科研立项项目进行或已完成:

  1)应用颅面外科和显微外科技术一期再造眼眶和结膜囊。深圳市医药卫生立项课题。

  2)保留乳房皮肤的乳腺切除与即刻腹直肌肌皮瓣乳房再造,机构侨办立项课题。

  3)激光换肤术在黄种人皮肤的应用,深圳市医药卫生立项课题。

  4)臀大肌肌皮瓣游离移植修复臀大肌挛缩畸形,深圳市医药卫生立项课题。

  5)人类皮肤血管瘤mRNA的差异显示研究,深圳市医药卫生立项课题。

  6)内窥镜下面形轮廓截骨术,深圳市医药卫生立项课题。

  1998年以来科室有多项新技术项目获医院表彰,获得二,三等奖:

  1)人造胶原的临床应用。

  2)乳腺中心蒂巨乳缩小术。

  3)游离皮瓣修复慢性溃疡。

  4)拇甲瓣短移植修复拇指缺损。

  5)脂肪抽吸术中大剂量使用利多卡因的血药浓度监测及脂肪抽吸液配制。

  6)保留乳房皮肤的乳腺切除与即刻乳房再造(与甲状腺、乳腺外科合作完成)。

  7)皮肤恶性肿瘤的扩大切除及一期皮肤再造。

  8)内窥镜在整形外科的应用。


阅读:深圳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