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瑞阳整形外科门诊部
上海瑞阳整形外科门诊部

上海瑞阳整形外科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088号会景楼大厦(靠近西藏南路)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瑞阳整形外科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黄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加禾毛发育植(国际)医疗连锁机构,始于1997年,洲际的医疗整形品牌伊美尔集团旗下专业植发品牌,分支机构遍及中国、韩国、美国、新加坡,是中国很大的"非院中院"国际正规植发连锁医疗品牌。

  瑞阳整形外科医院2013年开始将加禾毛发种植作为医院独立主打项目进行操作经营,希望有才能有理想的年轻人能够加入我们,跟我们一同成长,一同发展。我们需要的不只是业务员,只要你有能力,我们就有足够大的舞台。

  十年瑞阳十年品质坚如磐石

  上海瑞阳整形创立于2002年,是上海早期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上海瑞阳整形以“美丽与健康”为核心,设立了毛发种植、整形美容、注射童颜、光电美疗、医学纤体、口腔美容六大科室。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