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同市平城区名仕医疗美容门诊部
大同市平城区名仕医疗美容门诊部

大同市平城区名仕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重熙街铂蓝郡二期59号商铺三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大同市平城区名仕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西_大同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大同市平城区名仕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以整形美容为主体的医疗美容单位。自九八年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诚信为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严谨务实”的态度服务大众。多年来,在广大消费者中间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经过多年的积累,诊所已拥有了一批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专业人员,如整形主任鲁彦麟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杜建龙医师,副主任医师郭永学、刘强、姜广霞以及美学设计师王宝婕医师等。几年来,医生们深知因面部缺陷而带给患者的痛苦,以“不怕自己力量小,只怕人间无真情”的执着精神,先后成功治好了许多患者。并在微笑列车行动中远赴新疆,使许多面部有重大缺陷的患者又重新拥有了微笑与欢乐。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