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乌鲁木齐市梁青松医疗美容诊所 > 乌鲁木齐梁青松医疗双眼皮手术的常见类型?

乌鲁木齐梁青松医疗双眼皮手术的常见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乌鲁木齐市梁青松医疗美容诊所乌鲁木齐市梁青松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19

  乌鲁木齐梁青松医疗双眼皮手术的常见类型?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是较为持久,效果较为明显的双眼皮术式。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在求美者上眼睑的适当部位切开皮肤,去除部分脂肪和眼轮匝肌,将眼皮与睑板缝合在一起。这种方法的普适性更高,适合各种年龄和眼型的求美者。


乌鲁木齐梁青松医疗双眼皮手术的常见类型?


  三点法双眼皮手术

  三点法(某些机构里,将其称为三点双眼皮或微创双眼皮)是在上眼睑上做3个1-2mm的不连接的微小创口,在创口内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分别将缝线穿过3个创口并打结,使眼皮与睑板黏连,形成双眼皮。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与前两者相比,埋线法更为简单,不需要切开眼睑皮肤。手术中,利用一根可以吸收的缝合线将眼睑真皮和睑板缝合在一起,从而在眼睑内部形成“疤痕黏连”并构成双眼皮。但是,埋线法形成的双眼皮不是长期性的,其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临床数据显示,根据医生技术和求美者体质的不同,埋线法构成的双眼皮可以坚持1年-10年不等。

  但是,事实证明,双眼皮手术的失败、疤痕等情况多数都是由于求美者恢复期护理不当造成的。以下,我以切开法为例,与大家分享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乌鲁木齐梁青松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