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怀化韩美医学美容医院
怀化韩美医学美容医院

怀化韩美医学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路(怀化大厦6楼61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怀化韩美医学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南_怀化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韩美医疗美容连锁早成立于正南大枢纽城市——湖南怀化市,是怀化地区早的整形美容机构,至今已有27年品牌,2017年5月,贵州铜仁韩美时光整形正式开业,2018年10月韩美整形连锁怀化万达旗舰院正式启航,计划于2021年正式投入使用。2019年4月,铜仁口腔开始营业。未来,韩美计划依托自身的品牌优势,将在西南地区开设整形和口腔连锁,做成西南地区很大的整形和口腔连锁集团。

服务理念

合法,诚信,,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交一个朋友。

坚持“科学确定美丽”的美容模式,秉承“触摸手术刀之前,请先触摸顾客的美丽梦想”的美容观,将科学与技术作为核心力量贯穿于整形美容的各领域。

优等专家团队

韩美整形集聚由中、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教授、博士领衔的优等专家团队,更是湘雅二医院及省二医院整形美容科的技术专家协作单位;

高等服务环境

拥有与国际同步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高标准的千级层流手术室、欧式风格高等VIP室,花园式优雅环境;给予顾客的不仅是高等的技术,更是对自身的自信,“自信、改变、新生”,来韩美,完成美丽蜕变。

美丽项目全面

韩美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肤、微整形、美容齿科等多个临床医疗美容中心;宫廷六度美眼术、宫廷生态隆鼻术、深V韩韵沟美胸、柔性吸脂塑形术、逆时光青春焕颜术、韩式V型瘦脸、超冰脱毛术、分型祛痘美肤、分龄祛眼袋、韩式无痕开眼角、韩式半长期定妆术、韩美净肤镭射祛斑等项目,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整形美容技艺带来的美丽蜕变体验。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1.2.3.7.9.15.28.30.33.106.116(一杆秤或者新天地或者步步高站台下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