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4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黑龙江_哈尔滨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中国人民 第二一一医院隶属于沈阳军区中心医院,建院六十年,具有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设备先进,技术精良,公立机构三甲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单位。

  二一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作为重点建设科室,创建于1967年,是全省乃至全国开办早、设备精良的整形美容中心之一。集整形手术、微整形、激光治疗和科研为一身,广泛服务于龙江人。作为拥有胸部手术资格的公立三甲医院,2013年成立了黑龙江省的一家美胸丰乳基地;在微整形注射的面部年轻化体系中,与国内整形技术的上海九院为兄弟合作单位;在非手术类的激光项目中,斥巨资购置以色列飞顿激光系统、黑龙江省的塑美极E波抗衰塑形仪等国际医疗设备。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