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地址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327号附8号、附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攀枝花_东区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中华园整形美容医院---怀着“打造洲际技术知名的整形医院”理念的中华园整形的管理层与韩国演艺名流整形机构——BK东洋整形外科的洪性范、辛容镐等医学精英相相遇并擦出了火花。由此,中华园整形的中韩深度合作之路展开。2004年10月,中华园整形美容医院正式投资组建,创建之初即按照国际整形医院的标准配置,装修布局完全按照韩国整形机约的风格设计,简约时尚,数十台总价值数千万元的新医疗、光子、激光、美体、瘦身设备堪称洲际首屈一指,以人为本的用人哲学,云集了一大批中韩两国知名整形专家,国内重点医科大学,医疗整形机构的人才。万众瞩目,备受推崇,系西南地区真正具有韩国背景、与韩国整形机构技术同步的知名整形医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