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 >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怎么样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5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创建于1994年,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门诊部。设有:中医科、内科、儿科、妇科、皮肤科、口腔科、医学美容科、医学检验科、药剂科和护理部。莲平门诊部成立十多年来以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优质的服务、可靠的疗效、合理的收费、守法经营而饮誉市民。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为适应日益增多的就诊群众,满足患者不断提高的医疗需求,门诊部努力扩大门诊场所,并礼聘各大医院退休专家、名老中医、有特长的高年资医师坐诊,设立特色门诊,为患者解除疑难杂症的困扰,创造健康,造福社会。


江门市蓬江区莲平门诊部怎么样


  特色门诊:


  中医疑难病门诊:名老中医主诊。主诊医生以其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术、独特的组方,为患者带来健康的福音。由于就诊患者较多,限量挂号。


  呼吸门诊:呼吸道专家应诊。使用国内外新止咳理论和全新的雾化疗法,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咳嗽、气喘为主要症状的呼吸道疾病,有较显著的止咳效果。


  儿科门诊:儿内科专家坐诊。擅长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主攻儿科顽症。


  医学美容科:高年资整形外科医师主刀。二十余年整形外科丰富经验的积累,确保近万余例整形美容手术的安全成功。且价格低廉合理,人人都能享受医学美容。


  皮肤科:皮肤性病科专家主诊。积四十余年临床经验,专治皮肤病疑难病症和难治性皮肤病。

  莲平门诊部将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以人为本,服务市民,精益求精,医德为尚。欢迎各界群众不惜厚爱,鼎力支持,本门诊部全体同仁将竭诚为您服务。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