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17医院做眼袋整复术的优势有哪些

17医院做眼袋整复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2-25

  眼袋对于我们来说是并不陌生,因为经常熬夜,或是繁忙的工作,眼袋就会不知不觉的出现了,对于眼袋我们应该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眼袋整复术的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就让 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中国人民 一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浙江省开展美容专业早的单位之一。近20年来科室全面建设得到迅猛发展,科室目前是南京军区整形美容中心,是国家卫生部主管的《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会浙江分会,主编出版了《皮肤美容外科学》。整形美容专业已达省内先进水平,在军区、省内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开展的项目有:

 

 

17医院眼袋整复术的优势

 

   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指出,眼袋整复术是一种去除眼袋很不错的手术,因为它能一种手术两种效果:去掉眼袋的同时做紧肤的处理,眼袋解决的同时,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微创没有痛,恢复快,不反弹:精细韩国技法,自然、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术中操作轻柔、精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效果更好。

 

  1、一种手术两种效果:去掉眼袋的同时做紧肤的处理,眼袋解决的同时,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

 

  2、微创没有痛,恢复快,不反弹:精细韩国技法,自然、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术中操作轻柔、精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

 

  3、治疗彻底,没有疤痕:祛眼袋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变形。

 

  4、术前模拟,预知效果:引进3D模拟成像系统,术前进行五官面部精细测量,医生设计精细手术方案,让您术前预见自己的新面容。

 

  眼袋整复术的手术过程具体如何?眼袋整复术手术后若保养得宜,维持5-10年是不困难的。即使年龄增长,下眼睑仍会松弛,但眼袋则不太明显。

 

 

17医院眼袋整复术的手术过程具体如何

 

  1、术前请病人眼球向前、向下、向上运动,观察眼袋突出程度,并确定是比较突出部位是内侧脂肪团,还是中、外侧脂肪团,确定松弛皮肤的切除量;

 

  2、画出切口,常规消毒后,2%奴夫卡因加肾上腺素局部浸润麻醉,切下过剩下皮肤,提起第二切口创缘,在皮肤与轮匝肌之间作潜行分离;

 

  3、用双极电凝器或大头针仔细止血,暴露脂肪团后,将其切除,此时应注意有无出血点,如有则烧灼止血;

 

  4、铺平皮瓣,请病人眼睛向上注视,检查皮肤切除量是否适中,并缝合眶膈及皮肤,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5天后拆除缝线。

 

温馨提示:以上是 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怎么样      17医院做埋线下颌缘提升会延缓衰老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解放军第117医院2018价格一览表
    解放军第117医院2018价格一览表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浙江省开展美容专业早的单位之一。近20年来科室全面建设得到迅猛发展,科室目前是南京军区整形美容中心,是国家卫生部主管的《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会浙江分会,主编出版了《皮肤美容外科学》。整形美容专业已达省内先进水平,在军区、省内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开展的项目有:

  • 解放军第117医院做眼袋整复术的优势有哪些
    解放军第117医院做眼袋整复术的优势有哪些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指出,眼袋整复术是一种去除眼袋很不错的手术,因为它能一种手术两种效果:去掉眼袋的同时做紧肤的处理,眼袋解决的同时,眼周的细小皱纹也得到有效治疗,微创没有痛,恢复快,不反弹:精细韩国技法,自然、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术中操作轻柔、精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效果更好。

  •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怎么样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怎么样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开展的项目有,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鼻术、驼峰鼻矫正术、酒窝成形术、厚唇修薄术、隆颏术、假体隆乳术、面颈部除皱术、面部化学剥脱术、面部轮廓三维立体改形术、脂肪抽吸术、巨乳缩小术、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补术;各种材料的无(微)创美容注射术(肉毒素、依维兰、自体血浆、自体脂肪等)、微创腋臭剪刮术、毛发和睫毛种植术;各种先天性畸形整复术(唇腭裂、小眼裂、上睑下垂、耳廓畸形、斜颈、多指、并指、拇外翻、包皮过长、尿道下裂等);各种体表肿瘤切除及创面整复术(皮肤赘生物、巨大色素痣、血管瘤、脂肪瘤、神经纤维瘤及恶性肿瘤);各种烧伤、创伤导致的皮肤软组织缺损的早期处理及后期的瘢痕和

  • 解放军第117医院做埋线下颌缘提升会延缓衰老吗
    解放军第117医院做埋线下颌缘提升会延缓衰老吗

    解放军第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指出,埋线下颌缘提升是用手法或器械将不同规格、不同材料的可吸收线埋在真皮层或者皮下,起到即时的提拉作用和后期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人体的衰老主要是由于皮肤内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而埋线提升的原理除了物理性的提拉外,主要是能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而新生出的胶原蛋白留存时间远高于自身原有的胶原蛋白,所以即便埋线提升效果消失后也不会加速衰老,只会延缓衰老。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